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9  浏览次数:

    727日至28日,测绘与规划学院09届地理科学专业近30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校友们返校与昔日同窗、良师相聚,追忆往昔大学岁月,共叙师生同学情谊。时任学院领导、专业课老师、辅导员应邀参加活动。

27日上午,校友齐聚梁园校区三商楼学院会议室,举行主题演讲活动。各位校友畅叙友情,缅怀青春岁月。下午,部分校友与院教师篮球队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师生篮球友谊赛。

28日上午,2009届校友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副书记李琳、副院长贺振、范况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李琳主持。

座谈会上,贺振对校友重返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校友事业的发展,希望同学们在打拼的时候也要心系母校,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范况生、赵文亮、魏理等也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深切关爱与祝福。

邝平代表校友发言。邝平深情回忆了他们在校时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及感恩,建议学院今后多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加强沟通交流。老师们不时的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会场气氛温馨融洽。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在三商楼前合影留念,并举行纪念品捐赠仪式。校友精心挑选了专业特色纪念品——地球仪赠送学院,贺振、邝平共同为纪念品揭幕。随后,在老师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地质地貌实验室、自然地理综合实验室等,重温了在校时的美好回忆。

校友们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倍感亲切,由衷地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会永远铭记师恩,努力创造更为突出的事业成就,为母校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及校友联谊工作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校友会分论坛活动总结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