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测绘与规划学院校友会分论坛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一、学院高度重视

成立工作领导组

 长:王东平

副组长:李琳  贺振  范况生

 员:张花玲  路璐  魏理  赵强 李学鑫

        张诗玉 梁春玲 许宁

二、成功举办分论坛活动

1、举办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座谈5月11日下午,测绘与规划学院于平原路校区中德友谊大厦会议室举行优秀校友荣归母校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了2010届地理科学专业朱文德、2013届测绘工程专业耿培伟两位优秀校友参加。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党总支副书记李琳、副院长贺振、副院长范况生、团总支书记路璐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464D3

 

59616

35C56

 

2、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在教学组团楼116、119教室,朱文德、耿培伟分别为15地理科学专业、15测绘工程专业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他们针对自己关心的专业发展、考研、就业等问题与学长交流。学长们结合自己的经历一一作答,现场气氛热烈。朱文德学长叮嘱大家,考虑问题的高度决定就业的高度、好工作的取得与自身价值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同学生们受益匪浅。通过与学长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学长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力拼搏、永不放弃。同时,学将以校友返校作为契机,加强学和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学院建设取得更大的发展。

                        

 

4BCE7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开展2017新生入学教育暨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