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重塑课程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笃信论坛

11月4日下午,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测绘与规划学院承办的“笃信论坛”线上进行。测绘与规划学院副教授朱玲玲做了题为《重塑课程内容,创新教学方法 —— 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与应用》的主题汇报,近150位来自校内外的教师参加。

朱玲玲以《居住区规划与设计》课程为例,介绍了她从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变革、教育变革引领一流课程、立德树人开启课程思政等三个阶段的一流课程建设,分享了自己的实践探索和心得体会。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指出,“笃信论坛”是学院之间教学学术交流的平台。学校通过“1124+N”校本培训框架,持续推进“四个领域”“八大类”教师教学发展项目,全面服务教师成长,建构新形势下常态化、制度化、系统化、长效性教师教学发展机制。

(撰稿:朱玲玲 审核:时光)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