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测绘与规划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及校友联谊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1031日至113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琳、团总支书记路璐、就业专员魏理一行三人赴上海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及校友联谊工作。

李琳一行分别走访了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等几家用人单位,了解了20余名毕业生的工作状况。走访中,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毕业生的专业素养,还特别强调了我院毕业生工作踏实、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强的突出优点。走访后,学院和部分企业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他们组织召开在沪校友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校友发展、生活现状,与校友畅谈母校建设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校友们纷纷表示感恩母校对他们的培养和持续关注,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学院专业建设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回访,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现状及市场人才需求状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今后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拓展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