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测绘与规划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10-11  浏览次数:

 

1010日晚,测绘与规划学院在平原路校区中德友谊大厦新传报告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就业工作专员魏理、2015级辅导员张平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本次宣讲会由魏理老师主讲。

首先,魏理解读了征兵入伍、“三支一扶”、“特岗教师西部志愿计划大学生求职创业补贴等一系列就业政策,并结合就业形势,鼓励广大毕业生转变择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随后,他从就业协议签订、报到证办理、人事档案办理、离校相关问题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全面讲解了毕业生就业相关手续的办理。

最后,两位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发放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和《毕业生就业须知》,要求他们认真研读并妥善保管。

本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清扫了日后在就业创业上的障碍,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响应国家“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号召,取得更好的发展。

                                                          (通讯员:李博文)

 

上一条:上海寓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到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