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使2018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测绘与规划学院于123日下午在教学组团楼123教室召开就业指导会。测绘与规划学院就业专员魏理老师,毕业生辅导员寇亚莉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寇亚莉主持。

首先,寇亚莉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及重要性。随后,魏理老师针对毕业生常见问题进行讲解,从就业协议相关问题、报到证相关问题、人事档案相关问题、离校后相关问题四方面关系到每一位同学切身利益的内容给大家进行答疑,以自身经历,发生在往届学生身上的实例给大家进行分享,总结经验,传授方法,避免出现类似问题。最后,寇老师对2018届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二、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创业观;三、警惕传销组织、校园贷等不法分子的陷阱;四、充分准备,积极行动,满意毕业,满意就业。

本次就业指导会使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相关就业方针,明晰了就业相关问题的手续办理,推动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后续开展。(黄泽祥)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暨安全文明离校主题教育会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