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上海寓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到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415日,上海寓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红旗、项目经理郭家一行到梁园校区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副书记李琳、副院长贺振、副院长范况生,辅导员张平与部分2019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郭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对本次招聘的岗位、任职要求、专业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在交流环节中,梁红旗对同学们提出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公司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一一作答,他表示,公司将会对同学们的工作能力进行全方位的培养,并会为他们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学院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提供了优质岗位,同时也促使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能够更加努力的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作者:文:郭振敏  图:郭振敏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