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次数:

 

48f45b498af7e108844268a10d4af57

527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在梁园校区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琳、就业专员魏理、辅导员张平和全体毕业生参会。

首先,李琳通报了学院目前就业状况,鼓励同学们抓住“黄金就业期”,先就业再择业。随后,魏理就报到证的办理、改派、毕业生档案去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同学疑惑。张平就最后毕业手续办理的时间节点进行一一告知。

本次就业指导会贴于实际,内容丰富,为即将踏上就业道路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方向,保证学院毕业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通讯员:陈露 图:陈露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暨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上海寓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到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