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领导携全体辅导员到新生宿舍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 2017-09-11  浏览次数:

 

 

910日晚,在迎新工作结束后,测绘与规划学院副院长贺振、党总支副书记李琳、团总支书记路璐及全体辅导员前往新生宿舍慰问新同学。

在宿舍里,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们就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鼓励新同学积极适应新环境,正确处理好同学间的关系,团结友爱,尽快融入测绘与规划学院这个大家庭;就安全问题进行相关教育,包括宿舍用电安全、用水安全、夜晚出行等;针对现今五花八门的诈骗手段,尤其是电信诈骗,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财物安全;最后对军训期间的相关要求进行说明。

此次测绘与规划学院领导老师深入新生宿舍慰问,为新生解决了实际问题,拉近了师生距离。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促使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成功举办2017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