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成功举办2017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17-09-13  浏览次数:

 

912日晚,测绘与规划学院在中德友谊大厦演播厅举办2017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学院全体领导、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李琳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贺振副院长对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结构、实验设备进行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确立端正的学习态度,三是遵循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准则。

范况生副院长对《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进行讲解,对学生所关心的请假与考勤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提前毕业与推迟毕业等内容着重进行了强调。

在校生代表李德国及17新生代表王灿灿相继进行发言。

王东平书记对新生们提出殷切寄语:一、做好规划,明确目标;二、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自主学习意识;三、博览古今,培养人文素养与情怀;四、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五、遵规守纪,团结有爱;六、谨记师长教诲,成就不可替代的自己。

最后,典礼在极具教育意义的《商丘师范学院校歌》声中结束。17测规学子定会如歌词所唱的“诸子荟萃,宏开学堂;笃学修远,求索无疆”那样,翻开新的精彩篇章。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2018级迎新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领导携全体辅导员到新生宿舍进行慰问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