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9-11  浏览次数:

 

99号至10号,来自全国各地的17级新生开始陆续到校报到。经过周密部署,测绘与规划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副书记李琳,副院长贺振、范况生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全体辅导员参与到了迎新工作中。

测绘与规划学院的迎新点共4个,分布在夏梦湖、23号宿舍楼、29号宿舍楼、31号宿舍楼周边,各迎新点均配备有一名辅导员及若干学生干部。10号当天,天公不作美,秋雨阵阵袭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他们克服了天气的不良影响,为新生解答问题、搬运行李,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服务新生的工作中去。此次迎新工作历时两天圆满结束,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用饱满的工作热情赢得了家长和新生的赞许。

秋天的雨,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17级新生的是一片新天地。在弥漫着桂花香气的秋雨中,测绘与规划学院全体师生用热情感染着17级新生,耐心的帮助引导他们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开辟属于自己的蔚蓝天。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领导携全体辅导员到新生宿舍进行慰问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