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范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20181130-122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和教育部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河南理工大学等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顺利举行。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现有GIS大赛中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赛事。本届大赛共来自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22所高校的128支队伍参赛。由测绘与规划学院周玉婷、潘金金、兰鑫灿、李继林等4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副院长范况生和许宁老师的带领下第一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大赛优胜奖,填补了该专业国奖的空白。

在此次比赛的准备过程中,学院领导给予高度的重视,制定选手遴选方案,组织相关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精心指导。通过此次比赛,与全国高校学生同台竞技,开阔了视野,同时也认识到专业学习方面的许多不足。虽然我校GIS专业办学时间短,但相信在学校领导关怀和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力争在明年的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大赛还同时举办了2018年全国高校GIS教育教学研讨会暨专业负责人联席会议,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许宁博士被聘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刘伟堂老师《基于项目化教学的工程测量改革与实践》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公开课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