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3-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使全院学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10日至13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分别召开了迎审核评估人人有责的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围绕什么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审核评估程序是什么审核评估期间我应该怎么做等三个问题展开详细解读,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评估,牢记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从自己做起,从提高“前排就做率、全班抬头率、课堂互动率、到课率、迟到早退率做起,向专家展示商师学子的优良精神面貌。

辅导员阐述了学院学风建设主要措施,学院领导将带领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保证每天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督查工作,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并结合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全面提升自身文明修养。

本次动员会让全院学生更加了解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明晰了审核评估的意义,从思想和认识上端正了态度,为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做好精神和行动准备。

上一条: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范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