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淮海工学院焦明连教授应邀到测绘与规划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510日下午,测绘与规划学院邀请淮海工学院焦明连教授在中德友谊大厦230作报告。报告由范况生副院长主持,测绘与规划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聆听了报告。焦明连教授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通用标准解读》为题,首先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于学校专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意义,作为教育部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他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工程专业认证标准的七大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焦教授指出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是学生为本、成果导向、持续改进,落脚点是课程评价。随后焦教授与我院领导老师围绕专业认证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使广大老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厘清了今后一段时间我院专业办学的思路,对促进我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质量必将产生积极地影响。(测绘与规划学院:范况生)


上一条: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翟翊教授应邀到测绘与规划学院讲学 下一条: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教授级高工夏保林应邀到我院讲学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