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翟翊教授应邀到测绘与规划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510日下午,测绘与规划学院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翟翊教授在中德友谊大厦331作报告。报告由贺振副院长主持,测绘与规划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聆听了报告。翟翊教授以《全国大学生测绘实践技能大赛的组织、实施及训练》为题,以大学生测绘实践技能大赛对于专业建设和学生个人发展的意义为切入点,从比赛的场地准备、组织实施等方面分享了测绘技能竞赛的经验,并分别介绍了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中各项竞赛组织实施的要领,阐述以往比赛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处理办法及注意事项。翟教授的报告对于我校参加测绘技能竞赛的老师和学生具有较好的参考价值。随后翟教授与我院师生就测绘技能大赛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使我院在今后的专业建设中,能更好地与测绘实践教学相结合,真正使比赛起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提高测绘实践教学质量的目的。(测绘与规划学院:贺振)


上一条: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总院夏保林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下一条:淮海工学院焦明连教授应邀到测绘与规划学院讲学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