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商丘市城乡规划局张守奎局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商丘市城乡规划局局长张守奎、总工程师柳永忠、主任王婵、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丁海超、副主任张发振等一行莅临商丘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张守奎局长一行在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徐茂田、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基建处处长徐树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及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等单位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中科遥感、大数据学院和北斗学院,随后来到测绘与规划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茂田副校长对张局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商丘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转型发展、服务地方经济上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接着,测绘与规划学院副院长贺振详细介绍了商丘市地理信息时空云平台及“多规合一”协同平台项目建设方案。张局长充分肯定了该方案的设计论证,学院软硬件条件完全能满足方案的实施,认为与商丘师范学院的合作潜力大,表示近期将安排规划局科室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来校就“多规合一”方案实施进行详细的沟通交流。

此次调研座谈,双方就合作项目初步达成一致意见,为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实现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了契机,加快了学校深化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的步伐。

上一条:市规划局一行来我校洽谈“多规合一”协同平台项目 下一条:​‍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