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市规划局一行来我校洽谈“多规合一”协同平台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3-20  浏览次数:

315日商丘市城乡规划局领导来校确定初步合作意向后,19日上午,规划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专业技术人员在局长张守奎的带领下再次来到我校,就商丘市地理信息时空云平台及“多规合一”协同平台项目的修改论证和具体合作事宜进行详细的交流探讨。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徐茂田、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以及测绘与规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洽谈调研。

城乡规划局领导一行在徐茂田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BIM工程中心、中科遥感学院、大数据学院和北斗学院,并与我校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测绘与规划学院兰世明博士汇报了“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建设方案。城乡规划局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商丘市地理信息时空云平台及“多规合一”协同平台项目建设方案的基本框架,并对该方案的实施、可行性及实用性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张守奎认为,充分利用学校先进的软硬件平台和强大的技术力量,一定能在商丘智慧城市建设、“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宽领域、大纵深、多维度信息化支撑服务保障服务,并希望要继续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不断拓展校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争取早日完成“多规合一”协同平台项目的建设任务。

徐茂田表示,商丘师范学院将以这次洽谈为契机,继续完善方案内容,科学谋划、扎实推进,促进“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建设,争取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校地合作交流,确保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上一条:商丘市智慧城市办公室领导到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商丘市城乡规划局张守奎局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