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袁维春一行人莅临测绘与规划学院考察交流。测规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副书记李琳,副院长贺振、范况生及余方镇教授、赵文亮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贺振对学院基本情况、机构设置、领导工作分工进行介绍。袁维春也对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王东平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做法和经验,李琳分享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有益成果。最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一行人对我院发展取得的成果及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袁维春等纷纷表示此行获益匪浅,今后将结合该院的实际情况,逐步把本次交流的成果运用于学院管理工作中。

 

上一条:​‍商丘市城乡规划局张守奎局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淮海工学院焦明连教授到测绘与规划学院讲学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