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商丘市智慧城市办公室领导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13  浏览次数:

 

   

 

 412日上午,商丘市智慧城市办公室副主任闫辉等一行来到我校进行考察调研,就商丘市时空大数据与云平台建设工作进行合作交流。校长司林胜、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科研处副处长舒方杰,以及测绘与规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洽谈调研。

智慧城市办公室领导一行在孙家付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BIM工程中心、中科遥感学院、大数据学院和北斗学院,并在测绘与规划学院会议室与我校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司林胜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闫辉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转型发展、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效。随后,测绘与规划学院兰世明博士汇报了商丘市时空大数据与云平台建设的基本方案。闫辉对我校在校市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商丘市时空大数据与云平台建设的基本方案表示满意。闫辉认为,充分利用学校先进的软硬件平台和强大的技术力量,一定能在商丘市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并希望要不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不断拓宽校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争取早日完成商丘市时空大数据与云平台的建设任务,进一步加快智慧商丘建设步伐。

司林胜校长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既是使命所在,也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我们一定要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大力推进校市合作、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为商丘市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校地合作处、测绘与规划学院供稿)

上一条:黄河水院朱曙光教授到测绘与规划学院传授测绘技能大赛经验 下一条:市规划局一行来我校洽谈“多规合一”协同平台项目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