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黄河水院朱曙光教授到测绘与规划学院传授测绘技能大赛经验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2018年610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家测绘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朱曙光副教授应邀到测绘与规划学院传授比赛经验。

 朱曙光副教授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测绘技能大赛主要负责人,有着丰富的参赛经验,无论是在参赛经验上,还是在指导学生进行训练上均有较为独到的方式和技巧。曾三次获得国家测绘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四次获得河南省测绘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朱曙光副教授以自身丰富的参赛经验,给即将参赛的测绘与规划学院的指导老师和选手们做了细致、有效的经验传授。专家亲自指导参赛选手如何进行项目的实施和数据处理,专家还运用现场示范的方式启发学生,使得学生在零经验的情况下学会了弯道超车,掌握了需要经历数次赛场比赛才能积累的比赛经验。

通过朱曙光副教授一天时间的经验传授,测绘与规划学院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从中收获颇丰,瞬间解开了之前困扰已久的技术难题。经现场实践,提升效果异常显著。

上一条: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北斗学院协议 下一条:商丘市智慧城市办公室领导到我校考察调研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