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举办“你比我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党支部凝聚力,118日,测绘与规划学院于梁园校区开展“你比我猜”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承办,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比赛。

本次党日活动中比赛采用积分制,以小组为形式进行初赛、半决赛和决赛,比赛的猜词内容涵盖两百余个有关党的理论知识词组和关键词。比赛涉及“初心”“使命”、道路自信”“两学一做”等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关键词,考察同学们的理解力和表达力。其中,同学们幽默风趣的肢体语言表达和精彩绝伦的反应力引来台下观众此起彼伏的赞叹声和掌声,同时大家也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和掌握了更多党的知识。通过三场赛制的层层选拔,王亚蕊和高珺洁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本次趣味性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热情度提高,而且在游戏中体验和完善自我,学习更多有关党的知识理论,更为学院党支部活力的增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通讯员:陈露 图:梁梦家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