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8日,测绘与规划学院于梁园校区再次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中,王东平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该会议强调了在党的治理下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接着,他将全会精神中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高校教育相结合,希望各位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能以身作则、立德树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最后,王东平提出,学院发展必须拥有一个良好的环境,教师应将理论学习与教学工作融合贯通,为学生学习创造有益条件。

本次学习是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与精神进一步的解读与学习,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将公报精神与实际教育工作结合,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通讯员:郭振敏  图:郭振敏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办“你比我猜”主题党日活动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