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 2019-11-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1日,测绘与规划学院于梁园校区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领学,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全面解读。

王东平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为切入点,他指出,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鲜明主题。接着,他对公报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本次全会通过一份重要文件、作出一个重要判断、给出一项重要结论,同时也强调了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提出1个“总体目标”、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最后还公布了2项人事信息。总的来说,本次全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理论依据。

本次理论学习会不仅使全体教职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重要内容有了深刻领会,并且更加坚定了他们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心,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陈露 图:李梦帆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办“你比我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琳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