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琳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在梁园校区举办了以“传承红色精神,争当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由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琳主讲,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李琳详细讲解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红色精神的产生背景和具体内容,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革命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她强调,正是红色精神让中国共产党能够克服艰难波折、奋斗不息;在内忧外患的多重压力下突破险境,绝处逢生。最后,她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脚踏实地,将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三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李琳的精彩讲解,在场全体同学对共产主义红色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希望他们能认真学习并传承红色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郭振敏  图:陈露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报告会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