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新精神, 331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琳带队,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淮海战役总前委纪念馆(淮海战役总前委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纪念馆)位于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张菜园村,2013年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1995年被商丘地委宣传部命名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勇事迹,还原出伟大的淮海战役历史风貌。大家认真观看馆内陈列的文物和各类文献资料,回顾光辉的革命历史,感悟革命艰苦历程。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也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范况生副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