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代表学校与郑州市第四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4-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49日,测绘与规划学院代表学校与郑州市第四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郑州市第四中学校长王政强、副校长高书义,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琳、赵文亮副教授及就业专员魏理参加了此项仪式。

首先,李琳介绍了测绘与规划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情况、学生就业前景等,她表示双方合作对培育创新型人才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也有利于双方互利双赢、共同发展。随后,王政强介绍了郑州市第四中学生源状况,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肯定与赞许,并邀请我校参加其6月份举办的招生宣传。最后,双方签订了《商丘师范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优质生源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加强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升了学校、学院影响力,为新一届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不一样的开学典礼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