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不一样的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9-17  浏览次数:

   

916日,测绘与规划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平原路校区中德友谊大厦教评中心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教学等管理服务人员和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琳主持。

测绘与规划开学典礼共由远方的祝福、院长致辞、师生初见和了解学院四项议程。首先,在远方的祝福环节,历届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从国内外发来祝福视频,欢迎学弟学妹,祝他们学有所成,在商师度过美好大学生活。接着,贺振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和光荣历史,他希望同学们能学会做人,树立正确的三观,学习新技能,提高学习能力。同时他也表示在学习之外也要加强体质锻炼,养成强健的体魄。在师生初见环节,学院教师代表、全体管理服务人员与2018级新生一一见面,他们渊博的学识、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打动着新生,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在第四项议程中,范况生对学院的专业设置、管理制度、成绩标准、就业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学鑫教授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多读书,二是多思考,多动脑;三是要多动手,多练习。

最后,王东平书记总结发言,他鼓励学生满怀热情,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去对待未来的大学生活;全面发展德智体,成为全能型人才;还要勇于承担责任,培养责任意识。他告诫同学们,大学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学习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在测绘与规划学院生活幸福,学业有成”。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力量激励着他们,领导们亲切的教诲感召着他们。希望测绘与规划学院的小尾巴们能在商师扬帆起航,测绘人生路,规划未来景,收获最美的自己!

                                                                                           (通讯员:苏芳冰  马洛丹)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代表学校与郑州市第四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2018级迎新工作部署会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