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我院2016级新生参加学校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20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平原路校区体育场举行,环境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院长史本林、党总支副书记郑颖贞及全体辅导员带领我院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典礼。

会上,校长司林胜发表题为《做最好的自己》的致辞。致辞中,他向2016级全体新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欢迎。随后,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在军训动员会上,我院新生面向庄严的五星红旗用最饱满的热情宣读军训誓词,他们表示会依照誓词严于律己,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部队精神,用自身行动将我院的良好风貌展现出来。

大会结束后郑颖贞副书记和16级辅导员魏理负责我院军训任务的教官进行交接,为我院日后顺利进行军训活动奠定了基础。教官们表示会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科学施训,从严考核,真正做到普及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和提高大学生整体素质。

本次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使得新生们对我校以及大学生活有初步认识,同时也鼓舞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军训热情。我院新生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认真军训,用自己全部热情展现我院风采。(环境与规划学院:程禛)

上一条:‍环境与规划学院圆满完成2016年迎新生工作 下一条:环境与规划学院积极开展2016年迎新生准备工作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