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环境与规划学院圆满完成2016年迎新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9-20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7日至19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踏进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大门,环境与规划学院在文化路校区顺利开展2016新生工作。19日晚,来该院报到的新生已全部安排到位,2016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为避免新生因早到而无处可居,17日上午院便在文化路校区医务室门口率先设置了临时迎新站点,并按照迎新值班表有序地进行新生报道工作。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院长史本林,党总支副书记郑颖贞副院长余方镇、赵文亮亲临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帮助学生及家长解决疑惑,为经济贫困的学生详细讲解入学“绿色通道”等相关政策

9月19日上午,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陈向炜、王瑞平深入该院迎新现场,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为新生及家长送去温暖与关怀。校长司林胜在详细了解该院迎新工作后,对该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为加强新生风险防范意识,19日晚,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颖贞和16级辅导员魏理前往新生宿舍,进行了安全知识普及。同学们认真地听取了老师的建议,表示将增强人身安全保障意识。

本次迎新工作历时三天,院师生齐心协力,踏实做好迎新各项工作,获得广大新生和家长的称赞,充分展现了环境与规划学院良好的院风院纪。(环境与规划学院:周珍  王金宁)

上一条:环境与规划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2016级新生参加学校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