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副教授
侯颖 博士、副教授
发布时间: 2020-03-17  浏览次数:

侯颖 博士、副教授

 


所属部门:

园林系

职 称:

副教授

职 务:


荣 誉:


研究方向:

植被生态、园林生态

办公地址:

平原路校区中德友谊大厦429室

联系电话:

18738005625

电子邮件:

Houying28@126.com

 

一、个人简介

侯颖,女,1979年出生,2010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生态学专业,获博士学位,2009年至今在商丘师范学院任教。

研究生和博士学习期间主要从事植被对气候变化的响应研究,2008-2009年在美国访学期间从事城市植被的重金属污染研究。在商丘师范学院工作期间,主要从事采煤塌陷复垦区植被的生态修复和重金属污染研究,以及园林植物的生态效益研究。主持和完成省级科研项目2项,教育厅科研项目和教改项目2项,发表专业学术论文20多篇。

二、社会兼职

1. 2013年5月获园林绿化工程师任职资格。

2. 2017年10月被聘任为商丘市人才库专家。

3. 2016-2017年在商丘市农业局挂职副局长。

三、教学情况

1. 目前主要承担园林专业《园林生态学》、 《园林植物景观设计》、 《园林史》、 《园林专业英语》的教学工作。

2. 主持的教改项目:

河南省教育厅高教教改项目“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园林生态学实验课程教学改革研究”(2017SJGLX430)

 

四、主持的科研项目

河南省科技攻关研究计划项目 “采煤塌陷区复垦土壤生态修复综合技术研究 ” (122102310613)。

河南省科技攻关研究计划项目“优质小麦绿色高产高效技术集成模式研究”(182102110075)。

河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 “采煤塌陷复垦区土壤微生物演变规律研究” (16A180048)。

 

上一条:王素平 博士、副教授 下一条:芦杰 副教授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