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8)”初中地理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8-11-04  浏览次数:

   

113日上午,测绘与规划学院在睢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403教室,举行了国培计划(2018——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初中地理培训班开班典礼。项目首席专家李学鑫教授、学科班主任李红忠副教授、生活班主任魏理老师与班级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科班主任李红忠主持。  

典礼伊始,李学鑫教授首先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详细的介绍了本次培训专家的基本情况以及初期的培训计划,并对此次培训的开展做出了部署。他提出,培训的原则就是要满足学员的需求,听取他们的意见,使学员们在地理学习方面有所收获。李教授希望学员们抓住这次机会,认真学习、自我完善、勇于展示,以实现自身教学技能的提升与提高。  

随后,班主任李红忠对培训期间需要完成的学习任务进行了安排,并激励学员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生活班主任魏理从纪律和安全两个方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注意事项。  

此次开班典礼的成功举行拉开了为期15天培训的序幕。在测绘与规划学院领导和项目组的精心组织下,相信此次培训会让每位学员不虚此行,收获满满。(测绘与规划学院:马洛丹  郭振敏)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芦杰老师《公共建筑设计原理》公开课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学生在河南省首届地图制图与应用竞赛中喜获佳绩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