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校领导莅临测绘与规划学院检查指导迎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27  浏览次数:

 

   

   为迎接教育部审核性评估,426日,我校副校长薛明志到测绘与规划学院进行迎评准备指导工作。测绘与规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主持。

会上,薛明志对最后迎评阶段的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大力营造迎评氛围;二是严明工作纪律,全面进入迎评状态;三是以评促建,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每节课都是“金课”。

在认真听取指导工作后,王东平代表学院进行表态,他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迎接教学审核评估,确保圆满完成每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增光添彩。

(图:文:陈露 郭振敏 图:陈露 郭振敏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城乡规划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教师赴德访学交流报告会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