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城乡规划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4-2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测绘与规划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26日下午3时,测绘与规划学院在梁园校区举办考研交流会。测绘与规划学院副院长范况生、城乡规划专业教师、20199名优秀考研学子和大二、大三学生共同参加交流会。


     首先,范况生向学生通报了今年学院的考研成绩:2019届共有毕业生226人,截至目前录取人数71人,录取率突破30%,他表示考研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接着,他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努力拼搏。

 

本次交流会采用交流问答的形式开展。低年级同学积极踊跃,争先恐后地提出心中疑问。学兄学姐有针对性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他们建议:一、在选择考研学校时要对自我有精准定位,衡量多方面因素选定考研院校,并要根据考研阶段性复习效果合理调整考研目标;二、考研是个长期的过程,在学习中要稳重踏实,掌握技巧,更要学会自我调节,树立自信心;三、复试中要积极准备,平常心对待,一旦进步调剂环节更要把握时机,随时做好准备。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立志考研的学弟学妹们指明了方向,为2020届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悉,近期测绘规划学院其他专业也要陆续召开考研交流会。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校领导莅临测绘与规划学院检查指导迎评准备工作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