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科研平台
我院与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北斗学院协议
发布时间: 2016-06-12  浏览次数:

我院与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北斗学院协议

  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推进行业学院建设,5月17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北斗学院签约仪式在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产业园2号楼4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陈向炜、徐茂田,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程骄杰、副书记张昆鹏,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副总经理翟传润出席签约仪式。我校校长办公室、实验室建设与实验设备管理处、环境与规划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传润主持。

  签约仪式上,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的规模、职工人数以及业务开展情况,王昌总经理介绍说,公司要守住中国市场,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畅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司林胜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加快转型发展、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做法,司校长指出,河南人口多,商丘地处豫鲁苏皖结合部,具有很强的辐射能力;三方的合作有利于三方共同发展,有利于司南公司产品在河南的应用。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程骄杰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对三方共建北斗学院表示大力支持。仪式结束后,在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传润等陪同下,司校长一行参观了司南导航北斗产业园,并深入公司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销售部进行考察,询问企业的管理与营销理念。

  5月17日下午,司校长一行还考察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材料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飞行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实训基地和学校工程实训中心。司校长表示,我们此次考察了解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感受到了独具特色的转型发展模式,收获良多,真正达到了学习典型、开阔思路的目的。

据悉,为了加快转型发展,拓宽办学模式,我校正在同国内著名企业合作共建行业学院。到目前为止,我校已建立了华为网络信息技术学院、中科遥感学院以及北斗学院等三个行业学院。

三方签署合作协议

司校长一行考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司校长一行参观司南导航北斗产业园









上一条:我院与信息技术学院合作获批“农业遥感大数据预警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