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话理想,谈信念”—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为2019级新生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次数:

为帮助19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9月21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在平原路校区为新生做了题为“话理想,谈信念”的主题讲座。

王东平从国家发展需要、我校办学定位与发展方向等角度,为2019级新生阐述了大学生应有的理想抱负以及如何实现梦想的方法。最后,他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坚持围绕理想一步步努力,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三要树立长远的发展目标,要正确看待成功。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自己的理想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明确了实现梦想的奋斗方向。

(通讯员:罗敏  图:李梦帆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办“我为祖国送祝福”祝福语征集活动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