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9月16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琳、副院长贺振、副院长范况生及全体辅导员、2019级各班班主任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对新生表达了深切的关心与期望。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同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强调了安全、生活及学习方面的问题,同时也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在生活方面,学院领导主动关心新生的住宿情况,建议新生要规律作息、保持好宿舍卫生、搞好室友间关系,并特别强调新生要注意防盗防骗、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对于身体素质较差的学生,学院领导更加关切的询问了其情况,提出建议并表达了关心与问候。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拉近了新生与老师的距离,而且也让来自各地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对促进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起着重要作用。

(通讯员:郭振敏  图片:罗敏 李梦帆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话理想,谈信念”—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为2019级新生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新生活动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