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王东平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新党章,416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在梁园校区进行了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党课培训,全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本次党课。

首先,王东平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是对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要求。接着,他带领学员一起着重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总纲部分,以段落为节点向学员解读党章的重点内容。最后,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利用业余时间将党章细读,并且以党章中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王东平对党章的全面解读,学员们更加坚信党章是中国共产党发展过程中经验教训的总结,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

本次党课培训后,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深入了解党章内容的基础上,更加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作者::陈露  :李梦帆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李琳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魏理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微党课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