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院办企业 >> 正文
院办企业
我校资产公司召开第二届二次董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28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我校资产公司2018年第二届二次董事会会议于10月23日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资产公司提交董事会的3项议案,其中一项为测绘与规划学院提议的成立“商丘智行测绘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董事会成员孙家付、张新华、庞永祥、邱友良、周鹍鹏、杨莹莹出席会议,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兴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庆、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副院长贺振、系主任李学鑫以及校地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资产公司董事长孙家付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孙家付按照《公司章程》,对本次会议议题进行说明,并提出相关要求。会议逐条审议并通过了成立“商丘智行测绘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商丘智行测绘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章程草案及总公司增补董事会成员、经营范围等事项,并确定增补杨新庆、贺振为总公司董事会成员。

庞永祥等同志针对”商丘智行测绘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可行性报告提出了为学生提供实训平台、培养学生就业创新能力的建设性意见,对公司今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上一条:商丘智行测绘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章程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