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实验室介绍
测绘与规划学院实验室简介
发布时间: 2018-10-28  浏览次数:

测绘与规划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简介

 

测绘与规划实验实训中心于2013年始建,是由德贷、中央专向资金及我校自筹资金共同投入建设而成。经过近几年的建设,逐步建立起条件优良、功能配套、管理规范、先进高效的应用技术实训中心。目前,该中心已初具规模,形成了包括由北斗学院、工程测量实验室、卫星导航与定位实验室、北斗地基增强实验室、三维激光扫描实验室、测量机器人实验室、专业制图室、城乡规划实训中心、数字测绘实训室、遥感与制图实训室、地理信息实训室、摄影测量实训室等组成测绘与规划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近几年,该中心为在测绘空间信息技术、地理信息、数字摄影与遥感、数字城乡规划等领域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了大量的实验实训工作,为测绘与规划学院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保证。

 

 


上一条:北斗学院产品检测组装实训室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