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学院简介
测绘与规划学院2020年诚聘博士等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 2020-03-19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商丘师范学院坐落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三商之源、华商之都——河南省商丘市,地处郑徐高铁与商合杭高铁、京九铁路与陇海铁路、310国道与105国道、济广与连霍高速公路交汇的黄金交通枢纽之地,是一所集“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等特色于一身的省属公办大学。

学校现有平原路、文化路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000余亩,建筑面积近120万平方米。学校教学设施完备,省厅校三级实验教学中心和校企实习实训中心600余个。教学仪器设备总价值达2亿多元。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近200万册, 电子资源数据库20个。

学校设有21个教学学院,72个本科专业,涵盖10大学科门类。在校生2.6万余人,生源遍布全国28个省、市(区)。拥有省级重点学科6个,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特色专业7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10个,省高校本科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1个。拥有河南省重点实验室等省级科研平台19个。

二、引进高学历人才的优惠待遇

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才、“青年千人计划”人才、“青年拔尖人才”、“青年长江学者”、“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省级特聘教授、海外优秀博士(毕业于当年英国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前400名者)和省级以上学术技术带头人、中原学者及相当称号人才、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等特殊人才,技能性特别强的双师型人才,其他特殊专业、特别优秀的博士,学校实行特殊政策,待遇面议。

引进博士除正常工资福利外还享受下列优惠待遇:

(一)安家费

提供安家费30万元(税后)

(二)购房补贴及周转住房

提供购房补贴30万元(税后);学校为受聘博士提供周转房1套(含空调、家具等生活条件),免费居住2年,到期退还学校(签定免费居住合同)或租房补贴1500/月。

(三)博士工作补贴

享受博士工作补贴5000/月。

(四)职称待遇

博士入职后,具有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者,享受3年副教

授校内待遇,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者,享受3年教授校内待遇。

(五)科研启动费

实验性理工科15万元,其他学科10万元;科研启动费以项目形式资助使用。

(六)配偶工作安排

根据博士要求和配偶的具体情况,在博士本人提出申请后,帮助解决配偶工作。具体办法为:(1)博士配偶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在择业期且符合当年招聘条件者,按当年招聘政策和程序进行招聘;如果不在择业期但符合调入条件者,在上级政策允许调入的情况下,学校协调调入,正式调入前,按照人事代理安排工作。(2)博士配偶具有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符合地方政府人事代理政策者,按人事代理人员安排;不符合人事代理安排政策者,学校与之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学校人事代理人员的待遇。

(七)子女入学

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问题。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    编: 476000

联系人: 贺振   联系电话: 03703112902  电子邮箱:hezh911@126.com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简介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