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助教 >> 正文
助教
韩旭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

韩旭 硕士、助教

所属部门:

园林系

职 称:

助教

职 务:

荣 誉:

研究方向:

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

办公地址:

平原路校区中德友谊大厦行政办公室429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594634585@qq.com


一、个人简介

韩旭,女,19967月生,中共党员,河南商丘人,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会员。毕业于东南大学建筑学院风景园林专业,现为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助教,主要从事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数字景观及其技术研究。

二、教学情况

主要担任《场地设计》、《园林建筑设计》《城市绿地系统规划》等课程。

三、参与项目情况

在读期间,作为东南大学成玉宁工作室成员参与实践项目10余项,包括:

一流高校建设下的高校绿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二环路改造及沿线景观提升工程设计;

党史教育背景下的红色景观:雨花台烈士陵园核心区景观提升改造二期工程设计;

历史文化传承下的遗址公园:南京官窑山砖窑考古遗址公园规划设计;

美丽乡村背景下的乡村绿道:南京老山旅游风景道路东部环线景观规划设计;

生态文明建设下的河道景观:南京江北新区定向河南岸景观设计、浦口城南河蓝线景观轴线提升工程;

美好生活需要下的山地公园:南京官窑山、李家山山体景观方案设计;

经济社会发展下的商业景观:南京市华侨城 CO 地块景观方案设计。

四、主要论文

1.韩旭.基于CiteSpace的景观生境研究概述与进展[J].城市建筑,2021,18(01):190-194.DOI:10.19892/j.cnki.csjz.2021.01.42.


上一条:王昊昊 下一条:张瑞杰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