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校领导莅临测绘与规划学院指导迎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

b8562b0900edf9e6a04a67189aa599c

201959日上午,副校长薛明志再次到测绘与规划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

首先薛校长到学院资料室对近三年的试卷和论文进行了仔细的查看,认为测绘与规划学院试卷和论文管理整体比较规范,但对评估专家可能关注的一些细节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副院长范况生陪同下深入课堂进行听课看课,督查教风、学风,先后听了贺振老师的《遥感原理与应用》、赵文亮老师的《城市社会学》等课程,并针对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所有教师要进一步提升课堂吸引力和感染力,高标准、高质量把每一节课都打造成金课。

a68ad8df39f1b8d1ca74cdf3341da66

最后薛校长要求学院针对审核评估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整改,进一步凝练人才培养中形成的亮点和特色,全体师生员工要以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范况生老师《地理信息系统》公开课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