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江苏海洋大学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院长焦明连教授应邀到测绘与规划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19-06-07  浏览次数:

 

 

66日下午,测绘与规划学院邀请江苏海洋大学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院长教授焦明连教授在梁园校区三商楼228教室作报告。报告由贺振副院长主持,测绘与规划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焦明连教授以《测绘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为题,   首先,焦明连简要介绍了硕士研究生点认证对于学院提高学科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并从学校、老师、学生三方面介绍了申报硕士点的具体要求。随后焦教授与我院领导老师围绕测绘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本次讲座让老师和同学们认识到学院与申报硕士点要求之间的差距,为申报硕士点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接下来学院将紧紧围绕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要求,查漏补缺,以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为契机,切实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切实提高办学质量,扎扎实实做好下一阶段学位授权点申报的准备工作。

上一条: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翟翊教授应邀到测绘与规划学院讲学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教师赴德访学交流报告会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