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与睢阳产业集聚区进行产学研合作项目磋商会
发布时间: 2017-09-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测绘与规划学院发展,测绘与规划学院全体教师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对接,深度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2017929日下午,在睢阳区发改委副主任张建军带领下,睢阳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一行有张建军、蒋锐启、李林、李大伟、申梅5人到测绘与规划学院进行调研。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副院长贺振、范况生,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菅典兵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磋商的主题是睢阳大数据产业园区的建设。张建军主任首先介绍了睢阳大数据产业园的建设背景及建设任务,王东平书记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实验实训条件,随后与会人员就大数据产业园的建设思路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参观了北斗学院的前期研究成果,一致认为睢阳大数据产业园区的建设可以充分利用我校测绘与规划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的专业技术和人才优势,深度开展校地合作,从而有效的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与河南智商测绘服务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与商丘市环保局举行产学研合作项目磋商会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