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北京新兴科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测绘与规划学院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1116日下午,北京新兴科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刘经理一行到测绘与规划学院专场招聘,招聘会在134会议室举行。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副院长范况生,团总支书记路璐,毕业生辅导员寇亚莉老师出席了本次招聘会。会议由范况生副院长主持。

刘经理首先介绍了北京新兴科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招聘的岗位、任职要求、专业要求、培训体系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范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生实习方式等相关内容,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洽谈。随后,王书记从学生角度出发,对就业协议、工资待遇等进行询问。对本次招聘感兴趣的学生进行了深度咨询,招聘方针对学生们的问题一一答复,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受益匪浅。

最后,范院长指出: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进行实践锻炼,用自己所学知识创造出应有的社会价值。同时,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塑造好的职业素质,掌握专业技能,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通讯员 刘晨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与北京航天宏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与北京航天宏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