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测绘与规划学院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 2017-12-12  浏览次数:

 

1211日上午,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郝凤森经理一行到测绘与规划学院专场招聘,招聘会在134会议室举行。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副书记李琳,团总支书记路璐,就业专员魏理老师,毕业生辅导员寇亚莉老师出席了本次招聘会。会议由王东平书记主持。

郝经理首先介绍了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此次的招聘岗位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社会责任、员工福利和市场口碑,他表示,公司对新入职的学生准备了一套完备的培训计划,无论是在哪个岗位,都能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学生个人针对就业协议、工资待遇等进行详细询问。

此次专场招聘会,加强了校企合作与交流,为测绘与规划学院学生就业提供了优质岗位,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成功走进社会。同时也促使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能够更加努力的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上一条:淮海工学院焦明连教授到测绘与规划学院讲学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与北京航天宏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开展校企合作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