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商丘市规划局领导到测绘与规划学院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1119日下午,商丘市城乡规划局常务副局长曾祥志、党组成员柳永忠等一行来到商丘师范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就商丘市地理信息时空云平台及“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建设工作进行合作交流。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介晓磊、副校长徐茂田,以及校地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测绘与规划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徐茂田主持。

   

 

城乡规划局领导一行在介晓磊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北斗学院、城乡规划实训中心、中科遥感学院、大数据学院,并在测绘与规划学院会议室与商丘师范学院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介晓磊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曾祥志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转型发展、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效。随后,校企合作单位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郝凤森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技术优势,技术部主任马心想详细汇报了商丘市地理信息时空云平台及“多规合一”协同平台的建设方案。曾祥志局长对商丘师范学院在校地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商丘市时空大数据与云平台建设的基本方案表示满意。曾祥志认为,依托学校先进的软硬件平台、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合作企业先进的智慧城市研发技术,一定能在商丘市“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建设方面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介晓磊表示,商丘师范学院以自身“应用型”特色全力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打造校地合作共同体,推动实现双方共赢,并从学校优势和商丘市发展需求阐述了校地合作、共同发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最后,徐茂田认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科研、人才等方面优势,一定会极大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实现高校、政府双赢。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北斗学院协议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