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举办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9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当代大学生风采,11月8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在梁园校区举办“扬测规院魂,让青春绽放”主题周末文化广场活动。测绘与规划学院师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动听的歌曲演唱、动人的情景剧表演、精彩的才艺展示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其中,小品《上课请听话》幽默风趣,令人捧腹大笑;古筝表演《大鱼》乐声悠扬,使人深陷其中;情景剧《蜕变》告诫同学们远离校园贷、树立正确消费观。紧接着,一首经典歌曲《老男孩》将晚会推向高潮,质朴且感人的歌词、触人心弦的旋律引起了在场大多数人的共鸣。最后,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调动了学生对大学生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还彰显出测规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讯员:罗敏  图:郭振敏 陈露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