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测绘与规划学院举办宿舍装饰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1-02  浏览次数:

为构建和谐宿舍,提升学生文明素养,10月25日至11月1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在平原路校区举办宿舍装饰大赛。本赛由院团总支主办,2019级全体宿舍参评。

本次比赛分为微信投票、现场评审和线下投票三个环节。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全体参评宿舍均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精心准备。首先,在微信投票环节,学院公众号公布参赛宿舍照片,由大众根据各个宿舍布局照片进行公平投票。随后,大赛评委们深入学生宿舍,从宿舍卫生、宿舍整体布局、个人物品摆放等方面进行打分。最后,在线下投票环节,面向全体在校师生,采用匿名投票的方式为各自心目中最美宿舍投上宝贵的一票。

此次宿舍装饰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为构建良好的宿舍文化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罗敏  图:郭振敏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我院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开展城乡规划与园林专业产教融合、专业融合课程设计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