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三下乡专题】回首目“宋”,见“微”知著
发布时间: 2019-07-14  浏览次数:

 

713日,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情系乡村调研队来到路河镇青岗寺村,在青岗寺村开展有关村民家庭基本情况的问卷调查。此次调研以考察青岗寺村道路情况和公共设施建设情况为主,同时让村民了解乡村规划的重要性。期间实践团全体成员分成两队,分别去到村中各家访问了解各家情况的同时对每家每户进行了科普知识的问卷调查。

此次问卷调查,全体成员一同去到青岗寺村的小燕村,在当地负责人的讲解和带领下,了解到小燕村的村庄构成、道路情况和公共设施建设情况。团队成员在与各家各户村民进行交谈后,深入了解到各家的生活状况以及土地利用情况;在对村民进行问卷调查期间,各个成员积极指出村民错误并耐心为村民讲解正确做法,村民们纷纷向成员们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调研,大家不仅了解到当地的土地分布及利用情况、村民对科普知识的知晓率,同时使村民意识到了乡村规划的重要性,为日后的村庄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郭春凤)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三下乡专题】带你走进微子文化之乡:青冈寺村

商丘师范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2902  邮编:476000